匿名 发表于 2015-3-17 11:05:56

A片猛男日记

http://www.boysky.com/attachments/200431094144508.jpg“我们必须警告大家,我们的电影不全是明亮愉快的,当然也不会空空洞洞的,虽然片中有很多幽默的对白,但是我们仍强调“A片猛男日记”确实是一部灰暗的爱情故事。”─导演李察及瓦希
2001年金马影展最热门抢手片“A片猛男日记”(The Fluffer),将“出柜”视为一连串的革命行动,而非一个单一的时刻;是一个与内心深处的恐同性恋正面冲撞、寻求个人性解放的故事。
“A片猛男日记”叙述一个专职拍摄同性恋A片的异性恋猛男、他相交多年在脱衣舞夜总会上班的女友、以及迷恋他的纯真同志少男三人之间的感情关系。
        猛男强尼是个百分之百的异性恋,但他却是同性恋A片的男主角,原因无他,一切都是为了赚钱。纯真少男席恩大胆爱冒险,前往好莱坞色情工业找工作,不为赚钱,一切只为了猛男强尼。
        茱莉是脱衣舞夜总会中最火辣的舞者,她和猛男强尼在一起私混了三年,美艳的她个性泼辣、冶艳难驯,什么都不在乎,唯一致命伤就是猛男强尼。
        少男席恩得到了一份摄影助理的工作,如他所愿的接近梦中情人强尼,拍片第一天,席恩发现爱慕的偶像因为拍片需求而必须维持高度亢奋的状态,使得他在片场一直盯着他的胴体猛看,于是猛男强尼给他另一份工作,让席恩帮助他的肉体不断维持亢奋状态。
        色情工业的人看上席恩特有的气质,劝诱他下海大玩3P游戏,纯真的席恩虽身处在欲望沈沦的世界中,但强烈的自尊心使他在欲望与尊严中挣扎,就如同强尼的女友茱莉天天在混乱的夜总会求生存,他们都为强尼而苦恼,而猛男强尼的眼中只有自己…………
*聚光灯焦点:A片猛男日记参展记录
2001柏林影展
2001多伦多影展2001英国剑桥影展
2001金马影展2001澳洲墨尔本影展
2001莫斯科影展2001米兰同志影展
2001英国伦敦同志影展闭幕片
2001挪威奥斯陆同志影展
        编导拍档
        瓦希魏斯特(Wash West)
        生于1966年。和林正盛一样是自修成功的素人导演,虽然没有去做麵包,但他却去纽奥尔良的爵士酒馆打工,用客人给的小费拍了他的第一部片“Squishy”,这部片独一无二激进的态度使得它在各个地下影展里大放异彩。“丝绒金矿”的导演Todd Haynes也称讚本片为“极端的性与电影精彩的结合,Squishy打破了许多既定的障碍。”。搬到洛杉矶后,瓦希便开始有了拍摄“A片猛男日记”的原始构想,讲述现代发生在同志色情工业里,一个得不到报酬的爱恋,却因为不知道同志A片圈的实际状况,所以没法着手写剧本,于是跑去当同志色情片导演。在最后这两年内,他写成了“A片猛男日记”的剧本,还拍了一部横扫当年所有Gay片奥斯卡大奖的“高速公路上的赤裸激情”(Naked Highway),得到空前绝后的15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摄影和最性感演出,莫名其妙成了最红的A片导演。7年之后,终于拍成他朝思暮想的第一部剧情长片“A片猛男日记”。近作“Devil in a Bottom”入选洛杉矶周报(Los Angeles Weekly)的年度最佳电影之一,为成人录影带史上的第一部。瓦希所执导的电影是出名的大胆且具独创性,他们的高标准制作及不断赢得商业上的胜利使得他的作品也在柏林影展、纽约新影展和巴西影展中获得“他是25位值得期待的独立制片导演之一,华许使整个同志色情工业产生突破性大变革。“猛男日记”保证你可以从中看到所有你在“不羁夜”里看不到的东西”-Steve Gallagher, Filmmaker Magazine“华许为同志情色片再度给予新的意义。”-Toby Manning, Attitude (U.K.)
“华许的电影拥有特别的风格及一针见血的讽刺意识”-Pleasant Gehman, Genre
李察葛拉萨(Richard Glatzer)
        生于1962年,当过薛尼卢梅的助导,拥有文学博士学位,和一家洛杉矶的酒吧。1994年的导演处女作“苦药”(Grief)在国际上赢得相当的喝采!是当年旧金山同志影展和多伦多影展的金奖得主。另外在柏林影展和日舞影展、多伦多影展中也都获得广泛的注目。Sight and Sound杂志盛讚本片为"非常可爱的一部片,命中注定会引起一片狂热".原先想成为一位大学教授的李察,拥有美国维吉尼亚州立大学的文学博士学位, 他写作的第一部剧本被金奖编剧珍艾伦(Jay Presson Allen)相中,随后的两本剧本也顺利卖给迪士尼。另外他也身兼电视影集Divorce Court的制作人。
        近期拍摄MTV台年度代表电影“Anatomy of a Hate Crime”,纪念怀俄明州被同志仇恨者活活打死的年轻大学生马修薛伯。与艾尔顿强在第四十张个人专辑“西岸之歌”中的纪念马修薛伯的单曲“美国三角”交相辉映。
A片台柱
        *史考特葛尼 Scott Gurney 饰:叛逆强尼/麦奇
        史考特是“A片猛男日记”全片的“重点”,他饰演的角色-叛逆强尼,全世界男人都想变成他、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拥有他!在史考特的演艺生涯中,他通常多扮演好好先生,例如他在“海滩游侠影集”中扮演的尼克,就是这样的典型,最后在一次戏剧性地营救过程中壮烈成仁。然而,这次在“A片猛男日记”中,史考特完全发挥他潜在的恶魔性格,演出一位为了金钱不惜卖肉、干男人的同志A片明星,就算如此,他骄傲的尊严仍旧使他坚持三不政策:“不被其他A片演员插入”、“不舔人老二”、“更绝不和Gay亲吻”,激情的演出,露骨的情节,完全颠覆史考特原本Nice Guy的形象!不过,你还可以在“飞越比佛利”、“独领风骚电视版”看到史考特纯情时代的演出。
        *麦可康尼欧Michael Cunio 饰:席恩麦金尼
        麦可的电影处女秀献给了“A片猛男日记”,饰演纯真少男席恩,从事色情工业,担任偶像叛逆强尼的“助火队”(fluffer-也是本片英文片名的由来)。22岁的他身怀着梦想、带着自拍的两支V8作品前进好莱坞,期待有一天能主演希区考克的电影或法国艺术电影。在拍摄本片之前他可是看都没看过色情片。你可在影集“白宫风云助理档案”看到他一样纯情的演出。
        *乔许何蓝Josh Holland饰:布莱恩
        乔许是加州州立大学中医系毕业生,曾经是政治激进份子。布莱恩到处去宣扬自己的主张,不过他的药物解放政策却没有被人接受。他在美国中部到处边旅游边表演双簧管维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片猛男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