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发表于 2015-3-17 11:07:59

帅气退伍军人和军人的Gay

回顾自己“出道”几年来的经历,无意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不由得让自己也觉得很巧合:那就是我和有车的Gay注定是没缘的……早在我还是个战士,没提干的时候,我就是个驾驶员了。你可以想象我的驾龄有多长。因为我16岁就出来当兵了。部队用车有严格限制,那时候首长的车也不算特别高档。我先是开大客,后来由于表现不错。就开小车了。心中时刻记着“作遵章守纪模范,树军车良好形象”的口号,小心翼翼,一丝不苟,还被军区评为红旗车驾驶员呢!看到如今的军车我都生气,一点不注意形象。乱停乱拐,闯信号,拉警报就不说了。唉,有时候真想训斥这些新兵蛋子(基本上这些驾驶员的兵龄都不会比我长的,我可以暂时以班长自居一下啊):和平时期,军车更不该扰民!
言归正转吧,不摸方向盘也有好多年了。自从上军校,提干了,工作性质也变了,连我那个军照我都不知道扔哪里去了。我在南京的第一个BF就是个司机小T,在办公室外加作些杂事。部队的退伍兵。长我两岁。T确实是个很好的人,可惜我没把握住,因为那时候我刚出道,确实有些眼花缭乱。我只记得坐在他的长安小面包里,出去玩的快乐情景。T哥哥显然是我们部队培训出来的司机,开车很规矩(当然这也在个人修行,部队司机也有很野的)动作也是很规范的,这个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过我自始至终没跟他说过我也会开,而且曾是驾驶员。如今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情形,想起他的好,我心里就酸酸的。我知道一切回不去了。每次走过他上班的湖南路时,我常常会朝他上班的那座办公楼多看几眼,因为那里有给我初恋的人啊!
        第二个开车人应该是个有点小钱的老板,不过我也搞不清楚,因为只是一面之缘。就在去年的国庆节认识的吧,那个国庆长假极度无聊,整天泡在网上,他意外的在一个晚上把车开到了我们部队大院的门外,我紧张坏了,赶紧出去。远远地,借助灯箱就看到一个人靠在他的奥迪A6上。这是无天窗的老版本。之前的了解似乎让我知道了他是个在南京打拼的外地人,夫人孩子都在老家扔着。上了车才知道他刚参加一个婚烟回来。他问我:“去哪里?”我想吓他,就说:“你家啊” 他确实被吓着了,说“不方便哦,去丁山吧”我倒是被她吓着了,心想,这哥们这么急啊,一见面就开房!当我是蓝宇啊,我在部队什么急难险重的事情没见过,怕你,放马过来吧,老油条!去就去,看你把车开到哪!
        车开到了丁山的免费停车区。熄了大灯,点上两颗苏烟,没有天窗的车里,吸烟的感觉实在不爽,况且我从当兵一开始就是不抽烟的,酒也是偶尔喝一点。原来这家伙只是想说说话,我松了口气,算他还有点修养。车的前面突然来了一个人在接电话,虽然隔了个花坛。我仍感觉不爽,毕竟那晚我穿着军装。我朝他挥了两下手,示意他到旁边去,这哥们倒是听话,走开了。
“小伙子,有女朋友了么?”
        “没有,不结婚”我装出一副坚定的不婚者的样子。
“哦,那可不好,还是找个女朋友,成家,你看我……”下面的谈话让人窒息,索然无味,无非是告诉我他如何成功,在家庭,事业和同志身份三者间游刃有余。这越发让我感到讨厌,我最恨的就是摆出一副救世主样子,教育别人该如何如何的人了。我抑制住自己的烦躁,礼貌的等他说完,说:“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回去吧。”“是么?我送你。”“不用了。”我拉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后来还会在MSN上碰到这个Y老板,不过,他连理都没理过我,我想这更暴露了这些已婚者的**心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帅气退伍军人和军人的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