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广告洽谈QQ:177701069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查看: 1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30天缩小裤子尺码

[复制链接]
  • ta_mind
    开心
    2014-11-9 00:09
  • classn_01: 3 classn_02

    classn_12: 3 classn_02

    [LV.2]偶尔看看I

    128

    主题

    346

    帖子

    474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45
    s001
    2450s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09: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周饮食:避开白色恶魔
    首先削减白糖、白面和白米。以不易引起肥胖的食物(如蜂蜜、五谷杂粮和糙米)取而代之。
    第一周和第二周健身:开始间隔训练
    接下来的两周每周在三个早晨做15分钟的常规练习,包括以下五个练习项目:爬山、交替压腿、俯卧撑、哑铃俯身划船、移动撑体。每个项目做30秒,然后休息30秒。做3轮,用时15分钟。第一轮只出75%的力当做热身。

    训练1 :爬山
    摆好俯卧撑的姿势,一只膝盖置于胸部。撑住身体,同时快速交替双腿,仿佛正在爬山。
    训练2 :交替压腿
    双臂置于身体两侧站立。一只腿向前大步迈出,向下压腿,直到膝盖离地3厘米。起立后,交换另一侧重复此动作。
    训练3 :俯卧撑
    保持双手与肩同宽、背部笔挺做俯卧撑练习。
    训练4 :哑铃俯身划船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双膝微屈。保持背部笔挺,身体前倾45度角。挤压肩胛骨,尽可能高地举起哑铃。保持片刻后重复此动作。
    训练5 :移动撑体
    双手和双脚做好撑体姿势,类似俯卧撑,不过为手肘撑地。先向右移动右脚,接着是右手、左脚、左手。朝一个方向移动几次,然后换另一侧重复此动作。
    第二周饮食:绿色食物

    为了帮助消化并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的摄入量,开始每天食用两顿任何绿色蔬菜,例如,在早餐煎蛋卷中加入菠菜,午餐吃沙拉。
    健身:保持训练强度
    确保每个动作的上提和下压部分均可控制且具有爆发力。每个练习项目的最后三次应具有挑战性;否则,你达不到健身后燃烧脂肪所需的代谢激增。
    健身:休息
    两次健身之间至少休息一天。如果你做其他类型的运动,如举重或慢跑,请在其他日子进行。
    第三周饮食:戒酒
    现在该是减少饮酒的时候了。这将帮助你避免空热量(含有高热量,却少量或缺乏基本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并改善睡眠。试着在点酒时以杯代瓶,并限定每周的饮酒量。
    第三周和第四周健身:提高一个等级
    接下来的两周每周在三个早晨做20分钟的常规练习,同样是那五个动作。继续每个做30秒,然后休息30秒。既然你已经有了更好的体形,请按以下方式加大练习难度:
    训练1:升级版

    每做10次后增加两个标准的俯卧撑。
    训练2:升级版
    弓步向前时步子尽量跨高一些,让你的膝盖几乎触及你的胸部。
    训练3:升级版
    一只腿抬起离地,放下时向外侧摆动,抬起时向内侧摆动。做一个后换另一侧。
    训练4:升级版
    腿部更直,躯干与地面平行。
    训练5:升级版
    当你向一个方向达到终点时,踢出左腿并保持数秒。换另一侧重复此动作。
    第四周饮食:打破规则一次
    最后一周选择一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相信你会在破例一次后,在余下的日子里乖乖听话的。
    购物
    不是将你的裤腰带缩紧一格,而是出去买一条更小的新裤子。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交友,四川GAY,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交友,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